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静初冰上迈出“魔鬼步伐” 孙艺洲化身摔版零零七

2017-01-24 13:32: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果倍爽《跨界冰雪王》播出到三期,终于迎来了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赛点,八位明星营员与八位专业老师将组队表演个人冰舞秀,营员们也纷纷为此使出了“洪荒之力”。

  第一个出场的“鲜肉弟弟”梁译木,穿着西班牙斗牛士的传统服装,甩动红色斗篷的动作,引爆全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斗牛士之歌》,拉丁舞功底深厚的他,瞬间把冰场变成了斗牛场,与舞伴上演了一场“热火朝天”的冰上斗牛舞,张艺谋也认为他给哥哥姐姐们带来了一个“开门红”。

  第二个出场的左小青将艺术体操和滑冰完美结合,将自己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她将彩带在空中舞得“美轮美奂”,脚下也非常稳定,场外的嘉宾瞬间变成了她的迷弟迷妹,一起鼓掌叫好。

  “功夫小花”王妍之的冰上舞蹈融入了她擅长的跆拳道招式,使表演既有舞蹈的柔美,又有跆拳道的刚毅。而一身纯白的衣服配上黑色的腰带,更是将她衬托得“英气逼人”,让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女朋友真想来一打”。

  第四个出场的“金曲歌王”曹格的表演更是玩出新花样,开起了“冰上演唱会”。随着《这个世界唯一的你》旋律响起,穿着粉色西服的曹格帅气登场。先是一个流畅的倒滑,让总教练赵宏博都大感意外。紧接着曹格做了一个难度超高的动作,将女伴托举起来,可谓将8位营员的滑冰水平整体提升了一个level 。

  张静初作为迈克尓杰克逊的超级迷妹,穿上西装带上礼帽,脚踏冰鞋在冰上演出了女版迈克尔杰克逊。伴随着经典的《you are not alone》,张静初瞬间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用迈克尔杰克逊经典的45°倾斜、熟悉的太空漫步等动作在冰上还原了一场完美的MJ秀。最后一个帅气的Ending pose还使用了迈克尔杰克逊必备的甩帽结尾,张静初可谓模仿到了“魔鬼步伐”的精髓。

  林更新以蝙蝠侠的超酷形象登场,带着面具的他虽然被遮盖住了“帅气的脸”,但挡不住他“拉风”炫酷的冰上动作。已经完全入戏的林更新不时抖动的黑色斗篷和女伴“猫女”在冰上“相爱相杀”。虽然有伤在身,但wuli小新凭着超强的毅力,将一套冰舞秀流畅的表演了出来,赢得了张艺谋和其他营员经久不息的掌声。

  第七个出场的“世界级摔王”孙艺洲这次化身为“摔版零零七”,一上场帅气的掏枪动作,让人忍不住想先找地方“躲一下”。而“擅长摔跤”的他,表演中也融入了“摔跤”元素,中枪“掩饰摔”、原地“傲娇摔”,让本来打领结穿黑西服的他看起来特别 “反差萌”。

  压轴出场的李菲儿伴着《泰坦尼克号》的曲调惊艳亮相,从发型到服装处处充满经典的味道,一出场便带人回归到电影场景之中,为冰上起舞更添几分灵动之气。而后“罗丝杰克”两人面临生死考验,悲情的音乐和直击内心的演绎,李菲儿让这部经典再一次以完美的姿态走进了观众的视野。

  面对8位营员的精彩表演,营长张艺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是“淘汰”的规则不能改变。在公布淘汰人选时,林更新大呼“停下”,并恳求张艺谋允许让自己退出。原来,林更新的伤不只有在训练时候的意外受伤,此前脚裸的旧伤也在训练中复发并被队医建议停止冰上运动。营员们纷纷不舍队友林更新的离开。然而,张艺谋在讲述淘汰机制时候提到的“暂时”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表示“期待我新能早日康复,重上冰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