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Red Velvet全面回归 预告2017席卷歌坛

2017-01-24 13:17:4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女子组合Red Velvet将以第四张迷你专辑《Rookie》全面回归。

  Red Velvet将于1月31日晚上11点通过虾米音乐等各种音乐网站,公开第四张迷你专辑的全曲音源,将正式展开活动,预告了2017年席卷歌坛。

  尤其,Red Velvet凭借去年9月发售的第三张迷你专辑登上了韩国各种唱片榜单冠军,主打曲《俄罗斯轮盘(Russian Roulette)》在音源榜也保持第一的位置,受到了众多喜爱,并且还位列9月美国及全球观看最多的K-POP MV第一,位列Billboard全球专辑榜及全球数码歌曲榜第二,获得了全球人气,预计通过此次专辑人气持续增加。

  并且,去年12月,Red Velvet被选为人民网选出的“2017中国消费者最七大的韩流明星10位”;在‘Melon音乐奖’排名前10,获得MV奖;在‘金唱片大赏’获得Ceci亚洲Icon奖;19日举办的‘首尔歌谣大赏’获得本赏等,在各种颁奖典礼获得主要奖项,再次增加了对2017年活动的期待。

  今日(24日),Red Velvet在官方网站(redvelvet.smtown.com)公开了以新概念全新变身的SEULGI的预告图,从SEULGI开始,将依次公开各成员的预告图,预计受到全球音乐粉丝的关注。

  加上,Red Velvet将于今日下午7点30分通过明星直播‘V’进行《Red Velvet’s Timeout》直播,回归前将在‘作战准备(Timeout)’发散出清新活泼的魅力,令人期待。

  另外,Red Velvet的第四张迷你专辑《Rookie》将于2月1日发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