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难怪他能娶到baby!细数黄晓明高情商的几件事

2017-01-24 14:35:16|来源:人民网|编辑:赵静雅

  难怪他能娶到baby!细数黄晓明高情商的几件事

  Angelababy刚刚在香港生下宝宝,新晋奶爸黄晓明忙里忙外的,也很辛苦,而他的一个小举动,也引来粉丝们称赞。

  宝宝出生后,黄晓明第一时间在微博公布了好消息,他还亲自拎着水和食物慰问在医院门口苦等的记者们说:“现在Baby和宝宝都很疲惫,希望大家能给多点空间,让他们好好休息,出院会通知大家,让大家不用苦等。”

  虽然黄晓明因为演技问题经常被大家挖苦,但与他合作过的明星都说,黄晓明私底下很贴心,情商也非常高。

  比如2015年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北京举办媒体看片会的时候,现场曾经发生过这样一个小插曲,电影才放了三分之一,放映机就出现故障,在场的媒体都干等着,气氛很尴尬。这时黄晓明上台安抚大家说:“不好看的三分之一都已经放完了,更精彩的都在后面,尤其有你们想看的我和杨幂的感情戏,等上映了你们还要再看一遍。我在电影中扮演青涩学生,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质疑我‘装嫩’。其实,我自己看自己也恶心到想吐,我都满脸褶子了还那么扮嫩,杨幂在拍摄期间就一直嘲笑我‘皱纹已经到发际线了’,不过我觉得,我的眼神还是很单纯的。”这一番话,将一场危机演变成了个人演讲脱口秀。

  黄晓明最后还说:“看不成电影没关系,我不会让大家空着肚子回家的,大家拿着票根,晚上可以去我的火锅店吃饭,我请大家! 我这就给经理打电话,账全记我头上,一两百人都没问题!”话音一落,在场的记者都心满意足,原本打算写负面报道的,都想夸他几句。

  黄晓明在记者圈中的口碑非常好,曾经有专访过他的记者这样评价:“黄晓明会真诚的正视着你,一直看着你说话,完全没有东歪西倒的样子,特别认真,完全没有赶通告的浮躁急促。”他现在已经算是内地的一线明星了,能够保持这样谦虚有礼的态度,真不容易。

  之前黄晓明录制小S的节目《姐姐饿了》,小S问黄晓明为什么明明是去参观大S家,偏偏搞得像带着Baby拍MV?其实这个问题小S是在暗指Baby当天表现很不自然。没想到黄晓明说:“Baby其实是个很没安全感的人,就是一个小朋友。”这样的回答秀了一脸的恩爱,让小S羡慕都来不及。

  关于黄晓明,还有一个感人的小道消息:一个跟了他很长时间的员工要在北京买房,黄晓明替他出了首付,不设还款期限。将心比心,像对家人一样对自己的员工好,大家才会死心塌地的为你工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