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水原希子花样送福 “想体验中国式新年”

2017-01-24 09:08: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水原希子昨天晒微博举福字,预祝网友新年快乐。酷爱中国文化的她,昨天也获赠“星级香港迷”荣誉证书。水原希子说:“中国新年的气氛,过去都是透过电影或电视剧了解到的,对于家家户户要贴春联的习俗很感兴趣。”所以工作人员递上福字的时候,她很开心的说:“这个字我认识。”水原希子称,无论来自哪里,对于幸福的追求都一样。当工作人员对水原希子解释过“福”字含义后,她也啧啧称奇。同时水原希子也表示,很想在中国朋友家里体验一次过传统春节的感觉。

  热爱中国元素 资深吃货上线

  翻看水原希子PO在社交平台上的照片和视频,不难看出这个拥有美好身材的姑娘特别喜欢美食。作为“资深吃货”,水原希子表示,每次去到不同地方,都会去吃当地的特色小吃,“就像南丫岛,它有特别的风土人情,而这些是在其他地方体验不到的,吃到属于当地特色的美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水原希子还说:“我很喜欢有独属自己风格的地方,在香港除去美食,另一个很吸引我的是会有一些特色小店,里面有很多有趣的中国元素存在,是我每次去香港都必转的地方。”

  变身旅游小达人 体验不同民俗风情

  一身彩色拼接连衣短裙亮相某活动现场的水原希子,身穿闪闪发光的裙子搭配硕大的几何耳环吊坠,一出场就瞬间成为焦点。现场,主办方为水原希子颁布了“香港星迷”荣誉证书,对此水原希子表示非常荣幸。问及为什么喜欢香港,她说:“第一次去香港是因为中途转机,虽然时间很短但还是去了香港的街道,觉得香港街道极具魅力。”也希望通过她的介绍能够让大家更加了解香港,为在香港观光提供帮助,留下一份特殊的回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