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守护丽人》即将收官 李小璐大年三十包饺子

2017-01-24 13:27:10|来源:网易|编辑:位中阁

  

  李小璐剧照

  网易娱乐1月24日报道 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出品,曹哲担任制片人,“金马影后”李小璐和实力演员张译领衔主演,刘佩琦、许娣、彭玉、章申、吴岱融、白珊等联合主演的暖心爱情开年大剧《守护丽人》成为现象级“爆款”国民剧,收视口碑双丰收。临近春节,《守护丽人》近日播出的剧集也与弥漫开来的年味契合,剧中人物感情不断升温,温馨的故事让人在寒冬里倍感温暖。

  《守护丽人》临近收官,剧情持续升温暖透心扉

  电视剧《守护丽人》的播出即将迎来收尾,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剧中暖点频出,在寒冷地冬日给观众带来高能温暖。一直都很甜蜜的熊猫CP持续发糖,大口大口给观众喂狗粮。暖心骑士陈曦在林佳一遭受身世重创时一直不离不弃地陪在她身边,不断给予温暖和鼓励,“要是天塌下来,我给你顶着”陈曦男友力爆棚的誓言为备受打击的林佳一撑起了一片天。熊猫CP细水长流的爱情,让人十分心动。而剧中备受关注的林世渊和林佳一这对父女从一开始的水火不容彼此疏远到现在生活、事业一起并肩前行,中间的过程十分曲折,但是亲情所在便是港湾,两个人经历了磨难与考验后都更加珍惜彼此,一家人在一起和和睦睦,十分温馨。一直被观众喜爱的胡同三宝笑点泪点不断,在解决自己家里矛盾的同时,热心助人的他们还会给别人送去温暖与照顾,幸福欢乐的生活惹人羡慕。

  《守护丽人》不只是简单的讲述一个故事,它致力于探讨大众关注的话题,展现百姓寻常的生活,从中挖掘温暖点滴传递满满正能量。在剧中不管是爱情还是亲情,虽然都有波折和问题发生,但终究都能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化解矛盾和误会,让人心生暖意情满寒冬。

  戏里爱情亲情双丰收,戏外热热闹闹过春节

  在《守护丽人》中林佳一经历凤凰涅槃,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坚持,最终不仅收获暖心骑士,重得珍贵父爱,与生母相互理解,迎来了爱情和亲情的双丰收。戏外的李小璐也是家庭美满生活幸福,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李小璐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新年故事,称准备热热闹闹过春节。对于大家都好奇的明星怎么过春节的问题,李小璐说通常在过年的时候会带孩子去婆家,但是今年会不会带甜馨出去玩还没有定下来。在被问到过年的时候会给家人准备什么样的礼物,亮哥有没有给自己准备新年礼物时,李小璐笑称其实不需要特意准备,礼物都是随时买随时送,言语间流露出满满的幸福。她还透露在过春节的时候没有什么特别的风俗习惯,和大家一样也会动手做年夜饭,还会包饺子和家人团团圆圆一起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