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李宇春8年前被“综艺一哥”赞千里马 如今再同台

2017-01-23 16:00:27|来源:北青网|编辑:冯雪

  

  李宇春

  日前,李宇春在参加2017安徽卫视春晚录制时,获特邀嘉宾张菲称赞“果不其然是千里马”。原来8年前两人就曾同台,那时侯“综艺一哥”张菲就不停感叹这个略显腼腆的女孩“不得了”、“前途不可限量”。

  从机场开始就被粉丝尖叫声一路包围的李宇春,虽然以两首劲歌瞬间引爆现场气氛,但在互动环节中依旧显得十分腼腆,不过在见到张菲时,“春春”表现得轻松很多。原来这已是两人再次同台。当被询问起初次见到张菲感受如何时,李宇春称对那次合作印象深刻,并清晰地记得自己穿了一身蓝色西装,但当时“很青涩、很腼腆”,所以上节目时“话很少”,主持人随即调侃她“现在话也不多”,惹得台下粉丝会心一笑。张菲回忆道,当时就觉得这个女孩子“不得了”,并称“自己在这个行业这么久了,一看就知道谁是千里马”。

  近年来音乐成绩频攀新高的李宇春,也的确证实了菲哥的慧眼识珠。一身时尚的“花鸟”夹克,在一群皮裤猛男的伴舞下演唱了最新力作《西门少年》,引得台下尖叫连连,更有粉丝热情高呼“春春我爱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