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村口哥牵手刘涛呼唤爱《欢乐中国人》萌宠萝莉撒狗粮

2017-01-23 14:33:4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由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开年新节目《欢乐中国人》第二期节目于1月22日晚20:00在央视一套再度与观众相约。首期节目中,所有选手家庭都获得了欢乐大使们的“绿灯”选择,充分体现出“生活处处有欢乐,人生何处不舞台”的宗旨,并在首播夺下全国开年综艺第一的佳绩。本期节目精彩升级,是否所有选手家庭还能延续“开门红”的幸运?温馨又激烈的比拼仍在继续。

  欢乐幼儿园演技爆棚 三岁美人鱼与长腿四胞胎斗萌

  《欢乐中国人》的舞台上从来就不缺萌娃。而在第二期节目中,萌娃们更是扎堆来袭,为观众带来不绝于耳的欢声笑语。一群来自“欢乐幼儿园”的孩子们有模有样地献上了幼儿版的《今日说法》,不管是口才丝毫不输撒贝宁的小主持人“撒贝壳”,一板一眼的热心肠黑猫警长,还是酷似宋小宝的幽默“说法专家”,小萌娃们用情景剧的形式对严肃的法制节目进行喜剧改编,赢得了满堂彩。

  来自东北的酷似《甄嬛传》中“淳常在”的三岁小萝莉从尚却把大家带入了美丽梦幻的海底世界,从上场时毫不怯场的一句“我不害怕,因为有观众们陪着我”到表演节目时的金句“爸爸你明明是海胆,胆子呢?”再到为了过关不断向撒贝宁发动“撩汉”攻势:“撒贝宁哥哥最帅”,小小年纪却拥有清晰的语言逻辑思维,折服众人。而最温情的节目来自一组四胞胎,以“时光机”为线索,他们穿越未来引出了四个长相相同,却各有才艺的小正太。紧接着又齐穿越回过去,叙述母亲怀孕的不易,引人泪奔。

  如此可爱又多才多艺的孩子们背后,一定有着深厚的爱的教育。编排节目的幼儿园园长讲述自己创办这所幼儿园的初衷是为了让先天残疾的儿子能够有书读,在她的细心照料下,恢复健康的儿子也来到了现场,孩子的一句“我的妈妈为了我很辛苦”让女神刘涛眼光泛泪。而为了培养女儿理智思考问题的能力,小美人鱼的妈妈从小就有意识地训练女儿在做每件事时都必须给出足以让人信服的理由,让撒贝宁不得不感叹“父母给孩子扣好人生第一个扣子,走好人生第一部台阶。”而瘦弱的母亲在四十一岁高龄时毅然生下四胞胎,他们在台上打快板、吹葫芦丝、念绕口令、跳拉丁舞,背后却是父亲不惜借债花重金对他们的培养。父母与子女间相互体贴的真情互动掀起本场节目的情感高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