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鬼怪》预告,金高银29岁终再会孔刘?

2017-01-22 09:17:0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选择化消失的 ‘鬼怪’ 孔刘 会和 金高银 再会吗?

  将于今日( 20日)播出的《鬼怪》第 14集预告公开。

  在上周播出的 13集中,‘鬼怪’ 金信(孔刘 饰)借 池恩卓(金高银 饰)的手 拔出了自己身上的剑, 除掉了以恶鬼身份生存的奸臣 朴中宪(金炳哲 饰),随后自己化为无消失了。 面对 ‘鬼怪’ 金信的消失,池恩卓跌坐地上, 哭的撕心裂肺, 刺激了观众的泪腺。

  而随着 ‘鬼怪’ 的消失,所有关于‘鬼怪’的记忆也都消失了。 在公开的 14集预告片中, 9年后已经不再是大学生的池恩卓拿着项链一边说到 :“是忘记了谁呢? 是忘记了什么呢? 是忘记了什么约定才会在心里深处留下这样的悲痛呢?” 一边流泪。 继而又在心里迫切地祈祷:“ 谁来救救我? 不管是谁, 请来救救我 ”。

  另外,预告中还出现了阴间使者(李东旭 饰)留着眼泪, 站在远处看着 Sunny 的样子, 刺激了大家对剧情发展的好奇心。

  版权所有GET IT K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