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父子魂斗罗》大鹏范伟“开枪”放礼花送祝福

2017-01-20 11:05: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邬君梅、任达华、梁龙主演的喜剧电影《父子魂斗罗》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今日电影曝光了一组贺岁版海报。恰逢今日迎“小年”,海报明艳的色彩也十分贴合小年的气氛,以中国传统年味的“吉祥红”做为背景,大鹏、范伟“父子俩”纷纷“开枪”送春节祝福。手枪喷射出的礼花更是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有着浓郁的过年贺岁感。两人双双举枪,面带欢笑,提前把观众带入春节狂欢模式。

  此次曝光的贺岁版海报中,大鹏、范伟双手握枪,表情神采奕奕一起“撞”小年,光看这风风火火的劲头和绑在额头上的红蓝彩带,就知道爷俩要携手搞大事“闯年关”了。脑洞大开的是,手枪喷出的并不是伤人的子弹,而是喜庆的礼花,呼之欲出的喜感效果,令人忍俊不禁。两张海报上硕大的“恭喜发财”和“一飞冲天”字样备受瞩目,金字红底熠熠发光,搭配着春节祝福语,大鹏和范伟通过拜年新姿势也预祝大家春节红红火火,鸡年旺财行大运,一飞冲天喜事来。同时曝光的还有一组剧照,大鹏摊开双手嘚瑟的表情和范伟手举乌龟双眼发光的动作也十分迎合春节的气氛,夸张的神态和喜感的笑果十分抢眼,逗乐观众。

  喜上加喜的是,大鹏、范伟分别入围了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男主角。去年11月,范伟就凭《不成问题的问题》斩获金马奖影帝,扎实的演技实至名归。此次“父子俩”双双入围,让电影又多了一重品质的保障。谈及《父子魂斗罗》,大鹏、范伟两人都表示首先“喜”是这部电影的最主要的元素,在电影院能让人捧腹大笑、大呼过瘾,但同时这是一部有人物故事的喜剧,看完之后还有“余味”,可以若有所思。

  电影《父子魂斗罗》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被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该片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