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健忘村》村花舒淇抢手 王千源杨佑宁张孝全抢不停

2017-01-18 08:07:00|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专稿:1月17日,电影《健忘村》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舒淇、王千源、张孝全、杨祐宁齐齐亮相。

  发布会上,舒淇与王千源以“村长夫妇”的身份登场,以快问快答的方式揭开了健忘村的神秘面纱。在谈到合作感受时,舒淇与王千源都觉得拍摄时间太短没过瘾。此前几日,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与王千源的青涩合照,相识二十多年的两人现场更是畅聊往事,相互调侃。现场“村长夫妇”更是大跳扇子舞,根本停不下来。

  虽然王千源与舒淇惺惺相惜,但在片中王千源却遭到了杨佑宁和张孝全的挑战,身为舒淇初恋情人的杨祐宁和默默暗恋她的张孝全纷纷表示自己才是最适合舒淇的人。舒淇被美男簇拥、“左拥右抱”,尽显“最美村花”的撩汉功力。

  据悉,电影《健忘村》将在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