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完美有多美》《爱乐之城》 东西爱情合璧领跑情人节档

2017-01-18 11:03:1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随着农历春节来临,贺岁档的混战也进入白热化阶段。今年的大年初一当天,更是多达九部新片上映。2017年的情人节档期和贺岁档非常接近,再加上近年情人节档期票房的表现突出,造成非爱情类的大片强片喧宾夺主,而本应该作为情人节档期电影主力军的爱情电影却连年势弱,而今年的2月14日,既有一举斩获金球奖七项大奖的爱情电影《爱乐之城》,也有讲述东方奇幻爱情故事的《完美有多美》,为情人节档期赋予了爱情甜蜜气氛。

  高调圈粉 东西方爱情故事各具看点

  在目前定档情人节档期的五部影片中,《完美有多美》和《爱乐之城》各票务平台的观众期待值最高,从阵容和制作班底上也占尽天时地利人和,高调圈粉。虽然都为爱情题材,但故事表达方式和看点上不尽相同,也代表了东西方各自不同的爱情观。

  与《爱乐之城》不同,《完美有多美》作为姜武监制的首部作品,在奇幻的外壳包装下,却藏着一个严肃的内核,是一个中国中年男人对当下生活的思考,疯狂追爱的故事。当现代社会的功利冲淡爱情,爱情成为奢侈品,只能哭着喊着寻找,《完美有多美》可以看做一次对东方爱情观的思考。而《爱乐之城》是一次复古而又革新的尝试,作为颁奖季的大赢家,这部电影采用了衰败已久的米高梅歌舞电影的形式,讲述了错失的梦想和爱情,当浪漫不着调的文青遇到个性张扬复古风的美国小妞,会碰撞出怎样爱的火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