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唐嫣手机壳4万比手机还贵网友斥其炫富

2017-01-18 08:35:55|来源:网易|编辑:梁宁

  

  去年晚些时候,在巴黎举行的Louis Vuitton 2017春夏系列女装发布会上,Louis Vuitton推出了这一季最值得关注的单品——手机壳,没错,就是唐嫣同款的iPhone 7系列手机壳。该系列手机壳被命名为iPhone 7 Etui Case,包含棕色棋盘格和Monogram等多种花纹。每个手机壳都会附送一个耳机套,可以装耳机。

  

  

  价格方面,根据官方介绍,Monogram款式:iPhone 7是9000元,iPhone 7 Plus是9650元;鳄鱼皮款式:iPhone 7是37000元,iPhone 7 Plus是42000元。如果你对这款手机壳感兴趣,可以去万能的X宝上看看,六十多一个的也有,咳咳…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