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孤芳不自赏》结局剧透:白娉婷做皇后生了个儿子

2017-01-17 15:17:19|来源:齐鲁晚报|编辑:梁宁

  钟汉良、杨颖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孤芳不自赏讲述了两个离场不同,有着国仇家恨的人相爱相杀的故事。《孤芳不自赏》结局如何?镇北王楚北捷与女诸葛白娉婷什么时候结婚?二人有孩子了吗?《孤芳不自赏》电视剧与小说结局不一样,具体结局及分集介绍如下: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结局曝光

  《孤芳不自赏》里面的楚北捷原是镇北王,是皇帝的亲弟弟,骁勇善战,兵权在握。很多人都好奇楚北捷最后是不是做了皇帝?白娉婷和楚北捷原是两个不同立场的敌人,却因缘际会相爱相杀,最后两个人貌似还结婚生子了。二人真的圆满了吗?

  电视剧中的结局为楚北捷一统天下做了皇帝,白娉婷做了皇后,生了个儿子叫长笑。

  在风弄小说《孤芳不自赏》中,楚北捷是东林国镇北王,电视剧中改成了晋国镇北王,晋国国王的亲弟,兵法、武功、谋略皆为人中翘楚,多年来征战沙场的功勋冠绝四国,是令敌人闻风丧胆的战神。楚北捷与白娉婷相遇后一见钟情,痴情专一,在两人的爱情面临重重磨难时,仍不离不弃。

  而后两人退役山林,并且平安生下孩子,电视剧与小说不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