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李英爱登陆著名杂志ELLE封面

2017-01-17 09:30:36|来源:Get It K|编辑:冯雪

  

  演员李英爱登陆著名杂志ELLE封面。

  演员李英爱在空白期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选择了《师任堂:光的日记》。《师任堂》是一部以朝鲜的汉阳城和意大利佛罗伦萨两个地方为背景, 以人物师任堂为中心 展开的穿梭于虚幻和现实的电视剧。

  李英爱对自己出演的师任堂一角表示:“代替对家事毫不关心的丈夫, 承担起一家之主的位置,所以师任堂她有很多烦恼。这个情况不管是 500年之前还是现在都一样。 通过她好像也有一些信息传达给现代的事业型女性。”

  李英爱 这期间经历了结婚和生育,问及变化她回答道:“感情有了改变。演员这个职业是个备受议论和很辛苦的工作,但是年纪增长或者经历了生育而带来感情变化的时候, 就获得了可以深刻表现出来那种感情的机会。 演戏其实就是对人类的研究。脸上的皱纹越多,感情也就越丰富,所以年纪变大也不觉得伤心。”

  之后,李英爱还讲到:“没有谁可以只做主演, 也不可能永远都那么魅力漂亮。 以后不管是电视剧、 电影还是记录片, 只要能展现出我新的一面,只要可以传达一些东西给大家, 不管是什么我都想尝试。” 展现作为一名演员不停地进行挑战和发展的样子。

  此外, 演员李英爱的画报和采访视频将会刊登于杂志ELLE2月号刊,也可以在 ELLE 的官方网站查阅。版权所有GET IT K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