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哭声》被记者评选为2016年度最佳电影

2017-01-17 08:53: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电影《哭声》日前被韩国电影权威记者们评选为2016年度最佳电影。韩国电影记者协会日前面向50家媒体的电影记者,对去年1-12月在韩上映的韩国电影和外国电影进行投票。参与投票的均为电影领域权威记者,因此该奖项含金量极高。投票结果显示《哭声》获得最佳作品奖,该片导演罗宏镇则当选最佳导演。宋康昊和孙艺珍分别凭借在电影《密探》和《德惠翁主》中的出色表现表演捧得最佳男女主角奖。最佳男女配角是《釜山行》中的马东锡和《德惠翁主》中的罗美兰。最佳男女新人奖是《四等》中的郑佳蓝(音)和《小姐》中的金泰梨。《我们的世界》荣获最佳独立电影奖,最佳外国电影奖被《爱乐之城》夺得,电影《小姐》的导演朴赞郁荣获年度电影人特别奖项。此次电影颁奖典礼将于18日在首尔中区的韩国媒体中心举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