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大长腿刘烨遭遇滑铁卢,跨栏比赛惨败薛之谦

2017-01-17 10:19: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上周日《我们的挑战》举办了另类“冬奥会”,六位挑战者在冰天雪地里体验了“睡袋雪橇”“雪地跨栏”“人体冰壶”“冰上乒乓”等新奇又创新的雪上项目。在跨栏项目中“小短腿”薛之谦,对阵强敌“大长腿”刘烨,这场看似毫无悬念的比赛居然出现了神逆转,大长腿刘烨在跨栏中惨遭滑铁卢,而薛之谦成功逆袭率先到达终点。

  第四期《我们的挑战》让人印象最深的一项比赛,莫过于“雪地跨栏”。之所以这项比赛让人印象深刻,源于节目组为挑战者“精心准备”特制的充气服。六位挑战者必须穿上笨重厚实的充气服进行跨栏比赛,而这衣服实在很难穿,卡着裤脚管的薛之谦连腿都伸不出来,好似躺在雪地上的一颗金色油炸丸子。傲娇的刘烨看到死命挣扎的薛之谦,毫不客气神补刀:“谦谦,你不是伸不出来,你就那么长了。”对比刘烨的大长腿,薛之谦感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正所谓输人不输阵,在比赛开始之前薛之谦就撂下狠话“那你死定了”。而比赛开始时,腿长的刘烨轻轻一跃就跨过去了,毫无压力。看不见腿的薛之谦一出发就落后一大截,脚都抬不起来,更别说跨栏了,跨一个栏就摔一跤。谦谦如此萌态十足的“扑街秀”让网友看的又好笑又心疼。

  遥遥领先的刘烨故意停下来在一旁看好戏,忍不住得意得跳起舞来,慢悠悠的等着薛之谦。这场毫无悬念的赛跑,让一旁看戏的岳云鹏都说“刘烨赢了”。可这个Flag立得太早,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刘烨赢定的时候,薛之谦在终点前上演鲤鱼跃龙门,起身一挑扑向了终点线!吃瓜群众都莫名兴奋起来“薛之谦赢了!”扬眉吐气的薛之谦更是激动直呼“我让你看不起我!”

  这出现实版的“龟兔赛跑”印证了一个永恒不变的道理——不要轻易看低你的对手。有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厉害了Word谦,太励志了!看来社长需要诺一帮忙补补龟兔赛跑的故事。”相爱相杀的“千叶CP”还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敬请期待每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