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刚被求婚的萧淑慎发文痛批:这是不懂得尊重的世界

2017-01-17 14:27:31|来源:凤凰网|编辑:赵丹丹

  

  萧淑慎与男友(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消息,萧淑慎去年底被拍到与鲜肉男亲密互动,随后公开热吻照证实恋情。事隔不到三个月,该小鲜肉立即公开向萧淑慎求婚,堪称神速。不过才刚被求完婚,萧淑慎竟在脸书发文,言辞激烈,让粉丝好奇事发生什么事?

  被求婚理当相当甜蜜,但萧淑慎凌晨却发文痛批“这是一个不懂得尊重的世界”,她认为若想要获得别人的尊重,就应该思考是否先给予对方尊重,毕竟逞一时口舌之快对彼此都没好处,最后她则感谢父母、朋友以及粉丝的支持,让她不论眼前会面临多少难关,都有勇气往前迈进。

  不过,萧淑慎会如此气愤的发文,被网友推测是受不了网友的风言风语才会有这般情绪化的发言。

  据了解,萧淑慎与男友同出同进画面被拍后,男友前妻曾在脸书怒斥被劈腿而留言:“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萧阿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