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椎名林檎为松隆子新剧写歌 弦乐四重奏即将开演

2017-01-17 13:51:44|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松隆子新剧《四重奏》

  将于1月17日开播的TBS新剧《四重奏》因为汇集了松隆子、满岛光、高桥一生及松田龙平,而在开播前就备受关注。他们四人将在剧中组成一个名为“Doughnuts Hole”的乐队,而乐队的主打曲目《成人的规则》会有著名女歌手椎名林檎作词作曲。

  《四重奏》由日本著名纯爱剧编剧坂元裕二操刀,讲述了因为偶然而相遇的男女四人,为了无法实现的梦想而共同在轻井泽度过了一个冬天,但让他们相遇的这个“偶然”其实也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

  松隆子是乐团中的第一小提琴手,满岛光是大提琴手,高桥一生是中提琴手,松田龙平是第二小提琴手。因为四个人都没有演奏乐器的经验,因此都是从头开始学起的。

  为本剧创作歌曲的椎名林檎特意为每个人负责的乐器准备了演奏的部分。另外,配合这首歌拍摄的影像也会在每集的结束时播出,敬请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