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金球奖赢家《爱乐之城》定档情人节 主创下周来华

2017-01-16 08:07:18|来源:北京日报|编辑:赵丹丹

  在今年金球奖上一举斩获七项大奖的爱情电影《爱乐之城》,日前宣布将于2月14日以IMAX 2D等多种格式登陆中国内地院线。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和男主角瑞恩·高斯林将于下周来华与影迷见面。

  影片故事并不高深,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洛杉矶的浪漫爱情故事:艾玛·斯通饰演的米娅和瑞恩·高斯林饰演的一对生活失意的男女,一个是屡次被拒绝的演员,一个是只能演奏通俗乐曲的钢琴师,他们在生活中处处碰壁,相遇后又相互慰藉,一起追梦。

  自去年在北美和全球部分市场上映以来,《爱乐之城》收获了相当不错的口碑。IMDB得到8.8的高分,烂番茄92%的新鲜度也使其稳居2016年度最佳影片之列。目前在豆瓣也被认为好于98%的爱情片和97%的歌舞片。“之所以备受追捧,在于它美如童话,让人们暂时忘记了现实中的失败和烦恼。”影评人杜娟认为,这种正能量的“鸡汤”依然很有市场。(记者 陈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