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全才常远大跳走心热舞 《欢乐喜剧人》常科长上线

2017-01-16 10:28: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有笑又有料,欢乐喜剧忘不掉!昨晚,爆笑黄金档的明星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再扔重磅,引爆周末喜剧狂欢。五组实力级喜剧大咖经过第一期节目的较量,本期升级“打擂”明显渐入佳境,专业水准持续走高。开心麻花得力战将常远摇身一变“常科长”,举手投足间将一个内心戏十足的官场人,面对权势高低时“欺下媚上”的左右逢源状表现得淋漓尽致,极具讽刺意味,用舞蹈表现人物性格,既是突破自我的挑战,亦延续了麻花一贯的内涵路线,常远将严肃题材的作品幽默化表达,助推现场气氛,让人赞叹。

  欢乐喜剧人二战杰克变身“常科长” 刚柔并济常远作品再立经典

  在上一期节目中,常远出征喜剧竞赛真人秀《圣诞快乐》,用心诠释的士兵杰克形象让人历历在目。本期军装变西装,手持公文包现身的常远变身“暖瓶厂常科长”,在暖瓶子弟小学,上演了一场“意外家长会”的故事。全场笑点满满,无论是悠闲品茶时的神情,还是搬桌子起范儿“讲两句”,亦或是听闻“新厂长”时无缝切换的“崇拜脸”,常远都表现得惟妙惟肖,张弛有力。整个故事发展节奏缓急有度,不按套路出牌的小品情节频频让观众大出所料,高呼精彩。

  社会题材作品《装鳖的人》作为开心麻花二度征战《欢乐喜剧人》的又一力作,再次锁定严肃题材,将复杂的官场人情世故安排在校园家长会上,以俯视视角聚焦社会现象,堪称深意喜剧的又一经典之作。作为作品的核心人物,常远用自己过硬的表演功力,给观众呈现了一个双面“科长”角色,演技呈现放飞式,忘我自黑极具奉献精神。对比2014年央视元宵晚会上的《同学会》,常科长经过3年“装鳖”,仍无晋级,极具讽刺意味。戏外不断提升专业实力的常远团队收获观众点赞,众网友纷纷表示“好久不见”、“喜欢你四年了”、“很怀念当年的小科长”……掀起满屏的回忆录,跨越3年时空,极具教育意义的喜剧作品成为团队不变的王牌。

  常远“舞力”全开大放异彩 深耕演技的姿态诠释最佳喜剧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中常远与搭档在流行歌曲《野子》的氛围中,大跳走心热舞,将欢乐的氛围推向又一波高潮,短短几分钟内,常远换装四次,整体造型可谓“行走的红绿灯”,用不同颜色的衬衫搭配,将常科长认“新厂长”复杂的内心戏,用舞蹈表现得淋漓尽致,成为整部作品最精彩的一笔。据悉,常远不善舞蹈,此次以肢体语言诠释人物性格的多面性,可谓实现喜剧表现手法上的大突破,卖力走心表演亦是自我挑战史上的一次跨越。

  短短两期的《欢乐喜剧人》节目,开心麻花常远就为观众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喜剧功底,不断挑战自我的突破精神收获一众喜剧迷。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常远在喜剧艺术人之路上渐显风华。本期《装鳖的人》属于典型的讽刺喜剧,对严肃题材的精准把握展露了常远团队深厚的喜剧功底,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更有蕴含其中的价值意义。节目官微此前公布的幕后花絮及剧照,让其用心不断打磨节目细节的点滴得到展现,亲自参与剧本创作,亲自沟通道具、灯光、音乐、服装等细节,不断抠细节的认真范儿近乎苛刻,对此,常远曾在专访中评价自己:“有些偏执”。这种追求完美的“抠”,在时下的快餐文化中非常难得。在《欢乐喜剧人》这场“华山论剑”中,常远将有怎样的突破,让人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