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幂直播时3次打掉别人手机 是太耿直还是没素质

2017-01-16 09:06:40|来源:凤凰网|编辑:梁宁

  最近一段时间,杨幂因为回应一事上过好几次热搜。但是难得的是每次的内容都不一样,比如一开始是回应“夜光剧本”事件。

  前几天回应发际线的事儿……今天又因为回应结婚纪念日和刘恺威没互动上头条,蜜桃哥哥先给小可爱们讲一下大幂幂具体说了什么?  

  日前,杨幂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和刘恺威的婚姻问题,回答说两个人每天都有打电话。

  另外还提到平时不拍戏的时候会回家陪宝宝,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时间相处。

  

  说到前段时间结婚纪念日双方为什么都没有表态庆祝这件事,杨幂则笑着表示“我们有我们的生活方式,为什么要告诉大家”。

  

  蜜桃哥哥看了一下评论,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大幂幂这样回答超级霸气!支持大幂幂。蜜桃哥哥也很同意。

  因为尽管明星需要长时间暴露在大众的关注和视野当中,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没有隐私,有时候太过分干涉明星的生活真的不好。

  

  就拿杨幂的例子来说,自打刘恺威对夜光剧本被曝光之后,杨幂始终坚持表示相信刘恺威。可是两个人的一举一动又被大众密切关注着。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