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林更新游戏全程“开挂” 张静初变“人体保龄球”

2017-01-16 10:12: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林更新谙熟综艺套路 李菲儿变“游戏黑洞”

  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张静初、林更新、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8位明星嘉宾倾力加盟的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已于本周六晚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了难度直线爬坡的第二期节目。在节目中,为了全方位测试了每个人的体能,八位营员组队接受了超级烧脑又费力的“九宫格游戏”,营员们体力告急,窘态百出,笑点频频。在国家队,与国家级花滑选手的“亲密接触”,更是让林更新、曹格、孙艺洲开始集体“怀疑人生”。看过节目的网友纷纷表示:“笑点超多还不作,原来严肃的训练也可以这么有意思”。

  林更新孙艺洲互掐 让众人“无鞋可穿”

  本期节目中,为了让营员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花样滑冰这项运动,提高营员们对冰上运动的感知,教练特意设计了一套“九宫格游戏”,整个过程营员们的表现“混乱”又“滑稽”,画风清奇。游戏还未开始,孙艺洲就和林更新开始了“互掐”,“比赛型选手”林更新喊出豪言壮语“玩游戏就没输过”,而他竞速环节率先冲过终点,也让其他队员目瞪口呆。作为“综艺常客”的他在本就领先的情况下,联手队友王妍之把其他人的鞋全部藏起来,秒变“心机boy”,让众人一度出现“赤脚狂奔”的场面。网友表示:“林更新绝对是老天爷派来‘折磨’其他人的!”

  张静初成“人体保龄球”  惨遭林更新“调戏”

  张静初和孙艺洲挑战了难度最高的“人体保龄球”,不料林更新再次“调戏”张静初,忽悠她换上笨重的玩偶服,变身玩偶,虽增加了撞球面积,但张静初东倒西歪,身体完全失控、无法动弹,尽显萌态。孙艺洲一脸嫌弃,让林更新“不要捣乱”,林更新自己更是笑成了“表情包”。网友纷纷评论:“林更新专业‘坑’(wan)队友一百年”,“女神成了女神经,张静初为了节目真是拼了”。

  梁译木遭遇“猪队友” 李菲儿成“游戏黑洞”

  “不怕神队手,就怕猪队友”,队友李菲儿的游戏智商完全让梁译木“找不着北”。李菲儿在游戏中一路施展的“抓鬏大法”,令梁译木哭笑不得,在相对还算简单的算术游戏“心好累”中,再次展现了什么叫做”体育老师教的数学”,彻底带崩队友节奏。即便如此,梁译木依然大放“暖男”光芒,细心地照顾让李菲儿感动不已。但网友看过后均表示:“感觉梁译木身体被掏空”,“游戏是正经游戏,李菲儿成了bug”。

  林更新被逼“现眼” 孙艺洲欲要改名

  夜幕降临,8位营员又马不停蹄地来到首体训练馆,计划观摩国家队专业花滑运动员的训练。在营员们当天下午的训练中,林更新、曹格、孙艺洲三人一起“摔出重围”,获得前三名。本来抱着“吃瓜群众”心情准备来“偷师”的他们以为会获得丰厚的节目组优待,没想到,节目组画风一转,林更新、曹格、孙艺洲突然被告知,要在国家队专业花滑运动员面前,一展当天的“修炼成果”。闻听此言,三人集体“怀疑人生”。林更新捂着脸说:“前三名我有错么,为什么要现这眼呢”?话音刚落,孙艺洲秒变“自黑体”,直言 “就把我们当两岁的孩子好了”,“旋转?我只能转一圈,因为我叫‘孙一周’”,引得总导演张艺谋也忍不住开怀大笑。

  经过两期的节目,营员们一边基础训练,一边快速找到了冰感和乐趣,愈发感受到了冰上演出的魅力,信心不断增强,不断挑战抗压能力。张导和教练们也在暗中观察着他们的身体基础条件,不断找到对营员训练的最佳方式,为接下去进入“大本营”的超强度训练以及各种表演练习打下最好的基础。下周,明星们将正式进入5000平米的“冰上营地”。在那里,他们将经历何种更高难度的考验?又会有怎样的表演在等待着他们? 而是否会有一人被淘汰,离开《跨界冰雪王》的舞台?1月21日晚21:08打开北京卫视,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