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百变吧星居》荣获“最佳垂直细分综艺节目”

2017-01-16 13:58: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1月13日,首届“指尖上的综艺”移动影响力高峰论坛暨“指尖综艺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中,由安徽卫视联合北文传媒共同打造的《百变吧星居》荣获殊荣,获颁“最佳垂直细分综艺节目”。

  此次由“广电行业第一自媒体”传媒内参举办的2016“指尖上的综艺”移动影响力高峰论坛暨“指尖综艺榜”发布会,以“颠覆”为主题,聚焦中国综艺生态发展。业内一线大咖,专家学者,业界翘楚,意见领袖,行业先锋汇聚论坛,直击市场,共同探讨2017综艺新动能。论坛当天特别发布了首届“指尖综艺榜”,作为垂直领域佼佼者,由安徽卫视联合北文传媒共同打造的《百变吧星居》荣获“最佳垂直细分综艺节目”。

  作为重新定义中国家庭家居装饰新标准的综艺,《百变吧星居》一反过去以平凡家庭为焦点的方式,将视野投射于12组明星家庭,通过对明星家庭家装改造以及生活探讨,诠释“家文化”。

  节目每期由2位主持人率领4位顶级家居设计师、4位设计师助理组成家居改造团,为12组携带不同空间改造需求而来的明星量身提供解决方案。不仅凭借多样改造,为大众提供了种类丰富的空间参考模板,更通过明星家庭对于亲情、爱情、友情的分享,在润如无声中传递给大众值得回味和学习的家庭之道。

  为了能和女儿一起成长,不断学习新鲜事物的“邢捕头”范明;希望为家人带来舒适生活环境的女排队长惠若琪;放弃为了自己改造心爱厨房的机会,一心希望能通过设计师的巧思为小女儿打造充满惊喜公主房的巫启贤;为了让杨阳洋好好吃饭特别前来改造餐厅的杨威;常年出差,希望能给自己一个停驻港湾的胡杏儿以及表面爱怼人实际暖心的曹云金,都用他们的故事触动观众心扉。

  正是凭借真挚的情感和诚恳的诉求,《百变吧星居》第一季播出后好评无数,35城收视多次位列周二晚间综艺No.1,连续5周稳居家居类节目第一,微博主话题阅读量稳居同类节目No.1,“范明追星”等热门话题火遍全网,受到众多权威媒体好评,《人民日报》海外版就特别刊文《生活方式节目的创新范例》,点赞节目“区别于传统家装节目枯燥的资讯风格或平淡的纪实风格,其通过1:1实景还原的方式将明星家庭空间搬到演播室现场,并以设计师互相比拼创意的方式进行家装改造,趣味性更强。”节目更凭借新颖的改造方案获得垂直领域广泛认可。

  依托良好成绩,《百变吧星居》第二季即将回归。记者获悉,节目将于2017年登陆安徽卫视。第二季节目将在依托于第一季的理念和方式上,持续做深做透,继续加强明星关于“家”的展示和交流的部分,同时在装修上也会不断尝试新的方式和方法,打造“家文化”盛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