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思诚出轨后佟丽娅首发声:重新开始 丫丫加油

2017-01-16 14:54:57|来源:网易|编辑:梁宁

  

  全民星探今天爆料陈思诚婚内出轨,与妙龄女子深夜同返酒店。当天,身为导演的陈思成拍完戏后与一群人前往KTV后与妙龄女子前往酒店。白衣女子先自己下车前往住所,陈思诚自己在车中呆了十分钟后小心谨慎的一前一后前往相同的酒店。

  

  佟丽娅朋友圈声明

  

  网易娱乐专稿1月16日报道 今日佟丽娅发布朋友圈,只有简单的一句话:“重新开始,丫丫加油。”配图是一张她在真人秀《真正男子汉》中的截图,她抱着儿子朵朵、额头相抵,图片中的文字是:“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垮我的。”

  据悉,今天还是佟丽娅和陈思诚结婚3周年的纪念日。

  1月9号,据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名女子共处一室,并一夜未出酒店。消息一出,迅速引起网友关注。随后,陈思诚出轨事件不断发酵,多名女子被被爆出和他关系密切,令人咋舌。

  据了解,陈思成与佟丽娅定情于《北京爱情故事》,于2014年结婚,并于2016年生子。两人一直以恩爱夫妻的形象示人。

  如今,佟丽娅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给自己打气,疑似原谅陈思诚,重新开始。

  卓伟爆料陈思诚事件细节 还回应了这八条传闻…

  近日,陈思诚夜会两女疑似出轨的新闻引发网友关注,1月15日,卓伟在全明星探网站上又亲自叙述了一遍陈思诚出轨事件的始末,还爆料了一系列娱乐圈明星们的秘闻,但可信度未知。

  陈思诚与女子多张私密照流出!聊天内容亲昵挑逗

  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引起了网友热议。随后关于陈思诚此前各种艳遇都被网友扒出,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陈思诚并非首次出轨,早在2015年佟丽娅怀孕期间,就与一名王姓女子来往过密,除了送名牌包给她过生日之外,还经常趁拍戏空档酒店密会,甚至在陈思诚曼谷拍戏期间,该女子还特地飞过去酒店相陪。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