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MAN X MAN》关注弱势群 朴海镇公益亲力亲为

2017-01-16 10:36:2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时值寒冬,为了帮助有需要的弱势群体,JTBC的新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剧组举行了煤炭公益活动。1月11日,《秘行要员(MAN X MAN)》剧组集体现身于首尔某一村子,为居住在那里的低保户、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捐献并亲自配送了煤炭。

  当日,《秘行要员(MAN X MAN)》的导演李昌民,主演朴海镇、郑满植、李雅真、吴熙俊、金贤镇,以及该剧的众多工作人员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共捐赠出了2000多块煤炭。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秘行要员(MAN X MAN)》的众主创和工作人员们丝毫不介意,依旧面带微笑,在忙碌的拍摄日程中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在送完煤炭后,朴海镇邀请了所有在寒冬中一起流汗的工作人员共进晚餐。

  事实上,韩国演员朴海镇一直在进行煤炭公益,还经常出席参与各类慈善活动。不仅如此,去年朴海镇就为了低收入群体,通过首尔市社会福利共同募捐会,向首尔煤炭银行捐赠了近5000万韩币的煤炭,并且为贫民窟的居民捐赠了2500万韩币的取暖物品援助金。而对于此次活动,朴海镇坦言能和《秘行要员(MAN X MAN)》剧组一起行动,令他感到十分高兴:“可以和导演、主创,以及剧组的工作人员们一起投身于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感到非常开心,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对弱势群体有所帮助。”据了解,韩国煤炭银行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在繁忙的拍摄期间,感谢大家能参加此次活动,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除此以外,你们高涨的热情,以及熟练的服务,更让我们感到惊讶,在此谢谢大家。”

  据悉,浪漫喜剧动作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预计于今年上半年在JTBC与观众见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