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真男2》新兵挑战体能极限佟丽娅双手发抖汗如雨下

2017-01-16 10:20: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随着“猎人集训队”的训练愈发残酷激烈,《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也即将收官。经过六站军营的淬炼,8位新兵铁血磨砺快速成长,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真正男子汉”。作为新兵中最柔弱的一位,佟丽娅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依靠顽强意志力不断强大的丫丫,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了观众心中的印象。上期节目中,新兵们实行了潜伏伪装,而本期节目,他们将分组进行“隐秘渗透”,向着放有食物的堡垒潜行。在为黄子韬涂抹泥巴、和与守护堡垒的狙击手“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佟丽娅展示出敏捷的思维能力和准确的判断力,掩护战友黄子韬成功完成任务。而随后残酷的“极限体能”训练里,佟丽娅更是展现出超强的意志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反复的蹲跳、原木过肩、扛皮划艇、俯卧撑等一系列高强度且无缝隙的训练中,新兵们已经双手发抖、汗如雨下,佟丽娅直言“真的已经是极限了,全身都动不了了”。尽管如此,丫丫却仍旧奋力坚持、全力以赴。在“猎人集训队”,佟丽娅用倔强不屈的个性,实力打破曾经的“弱女子”的身份,让观众心疼的同时又为她竖起大拇指。

  回顾刚入军营的时候,佟丽娅只能跑500米、做不了俯卧撑,刚生完孩子不久的她笑言自己是“老弱病残组”的一份子。当因做不了俯卧撑而连累全连战友受罚的时候,佟丽娅开始感受到部队铁一般的纪律。在战友们的不断鼓劲和训练的持续激励下,丫丫迅速成长,不但体能逐步强劲,意志力也愈发强大,每每在撑不下去的时候,她都咬紧牙关全力坚持。渐渐地,从“招飞考核”脱颖而出开始,佟丽娅不再是观众心中那个柔弱的女子,协调性、领导力逐渐凸显,坚定的决心和刚强的毅力全面爆发,正如她在《真男2》的研讨会上的发言所说“我努力克服身体上的不适,拼尽了全力,回头看看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离开军营后,我要把部队士兵的坚强和骨气不断地传递下去”。      

  在“猎人集训队”的最终考核中,究竟新兵们遭遇了怎样超乎想象的挑战?面对严格的淘汰,佟丽娅能否坚持到底,获得猎人勋章?敬请锁定1月20日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空军篇》大结局下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