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大鹏范伟亚洲电影大奖提名 联袂上演《父子魂斗罗》

2017-01-13 09:36:2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近日,一年一度的亚洲电影大奖公布了提名名单,其中将于2017年7月21日上映的电影《父子魂斗罗》的主演大鹏和范伟分别入围了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男主角。在2016年11月,范伟就斩获金马奖影帝,此次“父子俩”双双入围亚洲电影大奖,让本来就是暑期档大热门的《父子魂斗罗》又多了一重品质保障。

  亚洲电影大奖由香港、釜山、东京三大亚洲电影节联合举办,评奖范围涉及整个亚洲地区上一年度上映的电影。大鹏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提名最佳男配,一同竞争此奖项的还有马东锡、林雪、绫野刚、国村隼。范伟凭借《不成问题的问题》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将和孔侑、浅野忠信、许冠文、任贤齐一争高下。

  据悉,在2017年7月21日将要上映的电影《父子魂斗罗》中,大鹏和范伟饰演了一对被卷入债务纠纷的父子,两人经历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最终联手对抗黑暗势力。无独有偶,在现实生活中大鹏和范伟“父子俩”也将要携手为荣誉而战。虽然奖项尚未公布,但大鹏和范伟已是不少人心中的种子选手,而这些奖项的青睐,让《父子魂斗罗》在观众心中多了一重品质的保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