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真男2》高压水枪特训 佟丽娅体力不支险晕倒

2017-01-12 10:00: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本周,8位新兵将在“猎人集训队”继续接受残酷训练。“来这里不是要你们拼搏,而是要你们拼命”,刘队一大早就带领新兵来到训练场地,当天的气温只有10摄氏度,加上下着小雨,更显阴冷。新兵和战友们一道接受了高压水枪的强力冲击,他们手挽手、肩并肩,拧成一股绳、一起直面挑战,孙杨更是表示当特种兵就是要“不怕死”。杨幂、沈梦辰、张蓝心、佟丽娅也相互扶持,一起迎接最强挑战,大家都浑身湿透,冷到瑟瑟发抖,但没有一个人说要退出和放弃。在冲击过程中,佟丽娅几乎快被水枪“冲飞”,体力不支险些晕倒。在战友们“别放弃”的加油声、和刘队长“坚持住”的暖心鼓励中,佟丽娅能否靠着顽强的意志力继续坚持,和大家一起完成任务,让人揪心和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