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好莱坞万众一心挺梅姨:川普没资格从事公职

2017-01-11 17:20:58|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梅丽尔·斯特里普

  据台湾媒体报道,梅丽尔·斯特里普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呛声特朗普之后,特朗普和好莱坞“自由派”明星之间又是一场隔空骂战。美国《综艺》杂志10日报道说,一众好莱坞明星通过推特力挺斯特里普,以此回击“特朗普的回击”。

  此前,斯特里普在金球奖现场猛烈抨击特朗普的反移民论调,并称他使用特权的做法令人无法接受。后者则回应称她是“希拉里的走狗”。针对特朗普讽刺斯特里普“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女星瑞秋·德拉切表示:“任何说斯特里普名不副实的人,都没资格从事公职!”2016年金球奖颁奖礼主持人瑞奇·热维斯则直言:“法西斯分子只对那些嘲弄自己的好莱坞明星保持幽默感!”还有明星表示,说斯特里普作为演艺人士名不副实,就好比说迈克尔·乔丹在篮球界、泰德·威廉斯在棒球界名不副实一样!

  一些好莱坞明星没有直接参与骂战,但在事件发生后纷纷发表赞扬斯特里普的“暖心贴”。《艾伦秀》的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表示:“梅姨前无古人,我爱她!”出演过《暮光之城》的安娜·肯德里克说:“还有什么人比斯特里普更棒吗?”歌手约翰·莱金德更是干脆利落,只在推特上用大写英文字母敲出斯特里普的姓名,钦佩之情溢于言表。虽然隔着大西洋远在英国,《哈里·波特》系列作者罗琳也给斯特里普送来支持。罗琳发推特说:“别忘了,有识之士给出的真知灼见,比恶语相向更能戳中痛点。”不过在美国左派评论家眼里,好莱坞“自由派”明星对特朗普的呛声颇具讽刺意义。美国激进左翼杂志《雅各宾》刊文嘲讽说,斯特里普自己早已成为奢侈精英,她跳出来批评特朗普,不代表她就是工薪阶层的代言人。即便特朗普当选,斯特里普这样的人依然没有从对民主党的崇拜中醒过来。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