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谎言的战争》发布会 Smap解散草剪刚首露面

2017-01-10 14:17:28|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谎言的战争》藤木直人

  草剪刚在smap解散后首部剧《谎言的战争》

  由原Smap成员草剪刚主演的新剧《谎言的战争》于1月6日举行了制作发布会,草剪刚在去年年末Smap宣告解散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他充满干劲地表示:“今年通过这部电视剧宣告了开年,希望能够尽全力做好,让自己有所收获。”

  因为Smap辞演了今年的红白歌会,草剪刚透露跨年是在休息中度过的,“假期进行了家中的大扫除,但是今天就变回了扫除前的样子,我大概不适合做扫除。(笑)”

  《谎言的战争》集结了2015年草剪刚主演的《钱的战争》的幕后团队,讲述了幼年时代家人遭到谋杀的主人公,为了报仇雪恨成为欺诈师的复仇故事。对于这个故事,草剪刚认为虽然主题是复仇听起来有点黑暗,但一定也会带给观众们对于未来的希望。

  当天的活动中,藤木直人、水原希子、菊池风磨、山本美月、安田显等主要演员也登上了舞台。《谎言的战争》将于1月10日开始播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