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毅汶麟乐队演出圆满落幕 杉菜爸空降引爆全场

2017-01-10 16:19:5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1月6日晚20点,杨明毅与汶麟乐队专场演出在乐空间圆满落下帷幕,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杨明毅演唱了自己的多首代表作品《一位老人》、《遗失的童年》等优秀作品,值得一提的是,他全新创作的几首新歌首次在舞台上给歌迷展现,从观众的反应上来看,还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当晚,风靡全国的电视剧《流星花园》杉菜爸爸、《放羊的星星》光明舅舅董至成作为嘉宾空临现场,让观众惊喜不已,和杨明毅一起演唱了《情非得已》,成为当晚演出最大的亮点之一。

  另外,吉他女生杨思垚与汶麟的合作也堪称亮点之一,两首歌曲,如天籁般给这场演出带来了一丝暖意,吉他版《相对》让大家对这个女生不得不刮目相看,据悉,杨思垚的全新单曲正在紧锣密鼓制作当中。

  著名乐评人郭志凯坦言:杨明毅在新年里给几百位歌迷奉献了一场含金量极高的演出,是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杨明毅的几首新作在原有基础上保持了其应有的水准,在编曲上也有极大的突破,尤其是在旋律的撰写上下了不少功夫,这是一个优秀唱作人走向成熟的一个标志。本次演出是杨明毅所在唱片公司北京卓雅凯志文化传播公司与NEXT建筑事务所倾力打造。为了提升演出的整体水平,经过协调后,决定做一个大胆的决定,即本场演唱会坚持原唱,不会翻唱任何一个大牌歌手的作品,演出的作品全部为杨明毅独立创作,目的就是保持其原汁原味的民谣属性,这在整个华语乐坛都是不多见的,称得上标新立异。

  中国好歌曲让杨明毅一战成名,但正如恩师刘欢期待的那样,放低心态,踏踏实实做自己的音乐,还好没被一时的赞誉堵住双耳,仍然坚持本心,做最初的自己,做最原创的音乐。将地方戏剧融入到歌曲中,用城市民谣的演唱方法,原汁原味的将“豫语民谣”这种音乐表达形式奉献给当今日薄西山的内地乐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