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合约男女》预告频戳笑点 郑秀文张孝全打造搞笑担当

2017-01-09 09:26:2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自宣布定档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以来,其已曝光的物料都以欢脱愉快的气氛感染观众。日前,在北京举办的影片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一款与之前风格截然不同的预告。这款“郑宗孝料”预告不仅透露了影片多条重要线索,还曝光了多场郑秀文和张孝全喜剧风格的对手戏,‘郑’宗爱情喜剧‘孝’料呼之欲出。多种元素的碰撞让人眼前一亮,可谓开启了爱情喜剧的全新体验。

  2017年情人节档“搞笑担当”承包爱情喜剧多个“首次”     

  《合约男女》早早宣布定档2017年情人节,但影片的核心“合约”的具体内容仍然神秘莫测。此次曝光的“郑宗孝料”预告暗示了几条关于合约的重要线索,“跳过HR”、“90万”、“全程保密”等重要提示虽包裹着间谍片的神秘外衣,但通过郑秀文、张孝全之间甜蜜互动表现来看,实则引发了一段惊天笑料,充满了反差萌的喜感。这场由郑秀文主导、张孝全执行的“蜜蜜”行动,因舞蹈、武术、跳伞等多种元素的介入,开创了爱情喜剧的新画风。据导演刘国楠透露,这次拍摄他将许多有趣的元素融入到一起。譬如有一场边跳舞边“逃命”的戏份,即是将武术和舞蹈的元素结合,呈现出的效果既紧张又浪漫。“多种元素的结合会让喜剧感加倍,情人节档期的‘搞笑担当’非《合约男女》莫属”。       

  影片还创造了浪漫喜剧类型片多个意义非凡的“首次”。影片为第一部进入法国诺曼底拍摄的中国剧组。刘国楠表示,“诺曼底美丽的海岸线是郑秀文、张孝全感情发生变化的重要转折,浪漫的风景不再只是充当背景,对推进剧情也起到了重要作用。”另外,《合约男女》是郑秀文首次与内地导演合作。之所以能受到“爱情喜剧女王”的青睐,郑秀文表示刘国楠导演“对喜剧元素的敏感”征服了她,“整个拍摄过程都十分开心舒服”。影片多元化的融合也将“文艺男神”张孝全招入麾下,成为他首次挑战浪漫喜剧之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