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观影召集令:寒假首选动画《魔弦传说》将映

2017-01-09 16:57:3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由特拉维斯·奈特执导,查理兹·塞隆、阿特·帕金森、马修·麦康纳、鲁妮·玛拉、拉尔夫·费因斯联合配音的魔幻定格动画电影《魔弦传说》3D将于1月13日正式在国内上映。作为有“美国王思聪”之称的莱卡工作室CEO奈特花费5亿人民币打造的导演处女作,该片同时兼具了魔幻+冒险+亲情的特质,为这个寒假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温暖与热情。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魔弦传说》,快来参加活动,看电影吧!

《魔弦传说》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月13日12:00        

  参与人数:10人,每人获得两张《魔弦传说》电影兑换券

  观影时间:获奖网友自行兑换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带上话题#魔弦传说#并@ 三位好友,说出你对电影的期待,就有机会获得《魔弦传说》的电影票。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并@国际在线娱乐的微博;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