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国伟CCTV网络春晚当舞王 自创“白鹤舞”

2017-01-08 11:11: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在去年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中,成功越杆后的张国伟在海绵垫上兴奋地展示了“白鹤亮翅”,一亮成名。如此有娱乐精神的新一代运动实力派也恰好与2017“CCTV网络春晚”的精神相符——年轻化,正能量。本着贴近观众喜爱以及贴合自身主题的理念,2017“CCTV网络春晚”已确认邀请这位“跳高王子”张国伟加盟。

  张国伟CCTV网络春晚当舞王  一个被跳高“耽误”的灵魂舞者

  “我叫张国伟,嚣张的张,国家的国,伟大的伟!”这就是张国伟的自我介绍。一位如此特立独行的“奥运之星”在网春的舞台上也依然活力十足,丝毫不压抑自己的天性,更是无私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自创舞蹈,跨界跳起了舞。引得现场观众忍不住感慨:“张国伟真是一个被跳高事业‘耽误‘了的舞王啊“。

  张国伟自创“白鹤亮翅舞” 魔性舞蹈瞬间洗脑

  张国伟在2017“CCTV网络春晚”中再现经典动作——“白鹤亮翅“,然而这次他对这个动作进行了二次艺术加工,融入了时尚的舞蹈元素,改编成了“白鹤亮翅舞”。

  第一步:高举双臂,第二步:双手勾回,第三步:抬起一条腿,完成。接下来就是跟着音乐一起摇摆~简单魔性的舞步加上动感的背景音乐,瞬间令在场所有人瞬间被洗脑,观众和主持人们也都纷纷忍不住跟着跳了起来。舞蹈果然是不分国界,不分高下,能用最快的速度将大家团结在一起的一种方式。

  相信看了张国伟的自创的“白鹤亮翅舞”,大家也会忍不住被这魔性的舞蹈洗脑,跟着跳上一段。和亲人们一起持续锁定2017“CCTV网络春晚”, 跟着“舞王张国伟”嗨起来。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