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2016年超级英雄电影盘点 《美队3》票房最高

2017-01-07 11:23:41|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2016年好莱坞一共推出了6部真人漫改超级英雄电影,华纳推出了《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和《X特遣队》(Suicide Squad),迪士尼和漫威影业推出了《美国队长3: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和《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福斯公司也推出了《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和《死侍》(Deadpool)。这6部电影的总票房超过了47.6亿美元,很明显,2016年是属于超级英雄电影的“旗舰年”。尽管这几部超级英雄电影的竞争非常激烈,但在竞争中也有赢家和输家。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