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玩命直播》今上映 五大看点解析直播版“极限挑战”

2017-01-06 10:57:5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青春冒险直播题材电影《玩命直播》由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力邀好莱坞新锐青春偶像艾玛·罗伯茨与戴夫·弗兰科加盟,带领观众们在新年一开始,体验一场“极限挑战”的直播探险。该片已于今日登陆全国影院,无论从主题、剧情还是阵容都是看点连连,不容错过!

  看点一:真人版“大冒险”刺激满满 首部直播电影获“万人点赞”

  在电影《玩命直播》中,所有情节和人物关系都是围绕着一款名为“玩命直播”的真人大冒险直播游戏展开,片中不仅将当下全球火热的直播软件打造成“大冒险平台”,更是通过惊险刺激的挑战环节引爆每一位观众眼球。电影围绕着当下最流行的话题:直播,但又不是简单的直播,而是类似于“真心话大冒险”的直播游戏,只不过并没有真心话这个选择。从最开始的“亲吻陌生人”到后来的“蒙眼飙车”,从刺激到惊险,从挑战到“玩命”,电影不仅在影片中获得了万人的疯狂追捧,在几次的观影会中也获得了极佳的口碑,让观众纷纷点赞。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