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侠盗一号》磅礴开画 视听盛宴演绎热血传奇

2017-01-06 09:53:2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今日在全国影院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3D全格式公映。扣人心弦的紧张剧情、气势恢宏的宇宙战场、栩栩如生的外星生物、各大星球的瑰丽美景、血肉丰满的草根英雄,于《星球大战》宇宙中上演了一出荡气回肠的震撼史诗,令影迷们无法抗拒。

   

  作为星战系列的首部外传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更迎来了国内顶级影人姜文和甄子丹双雄联手,呈现华人演员首次在好莱坞最强IP里并肩奋战。两人的表现不仅史无前例毫不违和,更绝不“打酱油”,为全球观众献上令人感动的表演,共同成就了这一出星战影史上最精彩、最特别、最回味无穷的新作品。 

  独立新篇 突破传统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是《星球大战》系列中的全新篇章,讲述了一群草根英雄集结在义军旗下,组成“侠盗一号”小分队,窃取宇宙大杀器“死星”设计图。没有绝地武士,没有原力和光剑,一群平凡人在最黑暗的时代挺身而出——包括年轻而勇敢的女主角琴·厄索、肩负重任的情报官卡西安·安多上尉、双目失明武艺高强的僧人奇鲁·英威、勇猛刚毅的神枪手贝兹·马彪斯、信仰坚定的前帝国飞行员菩提·鲁克,甚至还有被义军改写了程序、对新主人忠心耿耿又絮絮叨叨的机器人K2SO……他们团结一心为信念而战,在帝国强大的铁腕和绝对优势下,为义军争取到微弱的希望。 

  与《星球大战》正传主打天行者家族的爱恨情仇截然不同,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创作《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时勇敢突破了前作的传统套路。作为星战铁杆粉丝的爱德华斯曾表示:“这是我最爱的电影系列,如果太过敬畏,不敢做新的尝试和改动,那能为观众呈现什么呢?”在他心里,跨越星战门槛、吸引到更多非星战粉丝到影院来享受这个恢弘气魄的故事才更重要。因此本作也是第一部完全没有门槛的《星球大战》影片,观众即使没有看过七部正传,观赏本片亦不会看不明白。 

  视听盛宴 战况空前 

  从有幸提前观看了《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观众和专业人士的影评中能看到,本片的陆空战争场面非常宏大,与前作相比战况空前。无论是地面的街头巷战、抢滩登陆、伏击暗杀……战车、机甲、冲锋队与游击队各种大小规模的冷热兵器冲突应有尽有,令人热血沸腾;而在星战电影最宏大的太空战斗中,本片出动的X翼战机、U翼战机和TIE战机也是阵仗惊人,气势恢宏,全面展现出各自战术能力和特色功用,成为令人眼花缭乱的星际战斗中不可或缺的精彩角色。如此出色的视听盛宴也征服了挑剔的评委,令《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得以入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初选。 

  除了战斗场面精益求精,《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同时十分注重呈现自然真实的质感。无论是冲锋队的盔甲和武器,还是表现不同星球地貌特征的实地取景,都显得无比真实;影片的动作场面也是实打实的劲爆,甄子丹一人一杖勇斗冲锋队的干净利落,姜文火力支援的精准迅猛,都令观众们叹为观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