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歌手》首发再添猛将 跨界歌后谭晶确定加盟

2017-01-06 13:29: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2017年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首期节目将在1月21日晚与观众见面。日前,《歌手》首发阵容逐步揭起面纱,继昨日公布林忆莲加盟后,今日节目组再发消息,宣布著名歌唱家谭晶重磅加盟,呼声甚高的“魔王级”唱将这次登上《歌手》竞演舞台,究竟会迸出如何火花令网友很是期待。 “晚会歌手”的正确打开方式  谭晶“载核”登陆《歌手》

  随着《歌手》日渐临近,倍受瞩目的首发唱将们正逐一揭开神秘面纱。继昨日林忆莲率先曝光之后,今日上午又一重量级唱将谭晶也以首发歌手身份正式宣布加盟,消息一经确认,便有不少关注者将其列为本季《歌手》"核武"级别的意外之喜。作为一位早已有无数荣誉加身的殿堂级全能唱将,囊括了“中国首位通俗唱法硕士”、“第九届青歌赛专业组通俗唱法金奖得主”等极具含金量标签的谭晶曾先后十二次登上春晚舞台,其演艺经历更不乏奥运会开闭幕式、亚运会、世博会等世界级盛会。不仅是丰富到让人咋舌的歌唱经历,谭晶的许多音乐作品也是让人耳熟能详的佳作,尤其是以其专属的"谭晶跨界唱法"演唱的《在那东山顶上》、《远情》、《康美之恋》等更是国民度超高的经典曲目,而她会否在《歌手》舞台上再唱金曲,也成了观众热议的话题。

  跨界歌后解锁多重画风   “魔王级”音域玩百变反差

  虽说每每提及谭晶,大众首先联想到的关键词多限定于“民歌”、“晚会歌手”等,但抛开这些根深蒂固的印象,谭晶本质上是一位乐于尝试新画风的乐坛活跃歌者,更是中国当代歌坛开创以民族、通俗、美声三种唱法融为一体的跨界演唱风格歌唱家。在不久前的几次舞台演出中,谭晶凭借从C5横跨G#5的“魔王级”音域的底气,任性切换多种画风,从摇滚唱到民谣,从电音唱到美声,就连歌剧花腔也信手拈来,绝无重样的多曲风尝试接连刷新网友认知,并由此走上了从主旋律歌手、晚会歌手到全能唱将的转变之路。既有如此千面尝试在先,面对即将开启的《歌手》征途,谭晶又将给观众回馈如何惊喜?敬请关注湖南卫视1月21日晚22:30《歌手》节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