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仙球大战》曝先导预告 何炅"帮洗内裤"笑霸情人节

2017-01-05 10:09:2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将于2017年情人节上映的无厘头爆笑喜剧电影《仙球大战》近日曝光了首支预告片,饰演茅山道士茅次郎的何炅在电影中语出惊人,竟然要帮阿娇洗内裤。而心怀天下的长平公主阿娇则一心救国,微服出访寻找八大掌门组建蹴鞠队,以蹴鞠与异族神秘人士对战,保卫危在旦夕的家园。

  钟欣潼组织八大掌门曲线“蹴鞠救国”

  由刘镇伟执导,何炅、钟欣潼、蔡卓妍领衔主演,马丽、杜海涛、李维嘉、吴昕、邓丽欣、林子聪、李菁、元奎、袁祥仁等联合主演的无厘头爆笑喜剧电影《仙球大战》近日曝光了首支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神秘异族的来历终于浮出水面,是为西域一个产花旗参的大国,花旗参大国的超级球员各个身怀绝技,踢起蹴鞠来更是势大力沉,祥云国举国上下无一人能敌。阿娇所饰演的长平公主组织了一批貌似社会痞子和江湖败类的落魄八大门派掌门人迎战抗敌,茅山派茅次郎(何炅饰)和玲儿(蔡卓妍饰)也跪求长平公主加入武林高手蹴鞠队,临时组织的蹴鞠队与超级球员的大乱斗,过程实在让人不忍直视。“崆峒碎石术”、“峨眉守门法”、“武当阴阳面”、“华山清风斩”、“茅山放血令”等失传绝学再现江湖,八大门派掌门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简直是武林高手界的一股泥石流!

  在《仙球大战》中饰演茅山道士茅次郎的何炅,与“长平公主”钟欣潼有不少对手戏,其中还不乏一些感情戏。预告片中的茅次郎,更是为了讨好长平公主竟然语出惊人要帮长平洗内裤,得以一记勾拳报之。尽管如此,丝毫不会茅山法术却一心想着光复茅山的茅次郎,为了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依旧对长平公主死缠烂打,就连李维嘉也调侃何炅是“癞蛤蟆想吃天鹅狗”。对于何炅戏中的百般殷勤,阿娇也爆料说,戏外何老师也对自己颇为照顾,非常适合做男朋友。谈及茅次郎和长平公主在感情戏上是否有所进展,阿娇也打起了太极,只透露“情人节去电影院就知道了”。

  钟欣潼与马丽女扮男装微服出巡笑料百出

  除了要和何老师谈情说爱之外,钟欣潼所饰演的长平公主还是引爆这场蹴鞠大战的关键人物。长平公主与马丽饰演的谷一哥一同女扮男装寻找民间八大门派掌门的过程堪称“古代版人在囧途”啊!初入江湖的长平公主一路大摆乌龙,连马丽也赞不绝口的感慨“她(钟欣潼)比我癫狂”。阿娇笑称“寻找八大掌门的过程就像打怪过关一样,全程高能见招拆招”,长平公主最终将八大掌门集结在一起,组成一只拥有超凡脱俗战斗力的武林高手蹴鞠队。

  预告中林子聪、邓丽欣、李菁等人所饰演的八大掌门,开启高能茅山法术模式,以武功融入蹴鞠,与异族队一决高下。而林子聪所代表的南方笑星与李菁所代表的北方笑匠,也将在《仙球大战》中产生激烈的喜剧碰撞,爆笑程度可见一斑。汇集了南北数十位笑星的《仙球大战》,作为年后最重磅的笑弹,也将在2月14日情人节与全国观众见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