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鬼吹灯火瓢虫为什么不咬Shirley杨 真实身份揭秘

2017-01-04 11:19:50|来源:中青在线|编辑:冯雪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已经更新到第9集,第8集中,火瓢虫发动大规模攻势袭击考古队,尕娃甚至还为此壮烈牺牲了,有一个情节大家一定注意到了,那就是火瓢虫围着Shirley绕来绕去、眉目传情,可是最后却没有攻击她,虽然原著中Shirley并没有去过昆仑冰川,并没有见过九层妖楼,但是我相信编剧组这样改编是有原因的!看完弹幕,我已经脑洞大开了。

  首先请出一张最能代表我心声的弹幕截图:

  

  尕娃:浪费老子一条命!尕娃壮烈的时候是何其悲情,转眼就被主角光环给掩埋了,乔妹紧抱包包的感觉,真的是在说:我的包是LV的,我不能丢。哈哈哈哈!

  一、关于火瓢虫和Shirley的关系, 弹幕中解释最多的是下面这样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