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观影召集令:甄子丹姜文联手《侠盗一号》

2017-01-04 16:43: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英雄豪杰勇闯浩瀚宇宙,全球影迷追捧的史诗动作战争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即将于1月6日登陆全国影院,该片的故事是独立的全新篇章,讲述一群出身草根的豪杰志士聚集在义军的旗帜下,联合窃取一项有关毁灭性武器“死星”的机密文件。他们在帝国残暴统治下肩负着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并由此展开动人心魄的冒险历程。影片引入了全新的角色和剧情,因此即使没看过《星球大战》系列前作的观众也可以完全看得明白。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快来参加活动,看电影吧!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月6日12:00        

  参与人数:10人,每人获得两张《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电影兑换券

  观影时间:获奖网友自行兑换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带上话题#侠盗一号#并@ 三位好友,说出你对电影的期待,就有机会获得《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电影票。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并@国际在线娱乐的微博;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