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黑木瞳出演《东京伤情故事》 与卓三大叔吵架

2017-01-04 14:52:02|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吉田钢太郎与黑木瞳

  由吉田钢太郎主演的电视剧《东京伤情故事》将于1月3日播出特别篇《千住之恋》。《东京伤情故事》以东京的庶民区为舞台,讲述了离婚三次正在单身的主人公和果子师久留里卓三,每一集都与不同的女主角相遇,街边约会,酒馆喝酒吃饭,然后被甩……的故事。特别篇中,令卓三倾心的藤原美奈子由黑木瞳出演。

  《东京伤情故事》这一系列在2014年末第一次以特别篇的形式与观众见面,随后在2016年1月被正式制作成电视剧,高畑充希、片桐仁、小栗旬等演员相继加盟,获得众多好评。

  即将播出的特别篇的主题为《从吵架开始的恋爱》。卓三与第一个妻子所生的儿子正弘突然出现,对父亲表示自己马上就要结婚,希望父亲能与自己的未婚妻见见面。见面当日,正弘把未婚妻留美介绍给了父亲,但留美的叔母美奈子却迟到了。姗姗来迟的美奈子凭借容貌让卓三移不开视线,但两人却完全聊不到一起去,究竟这两个人会迎来怎样的命运呢?

  对于与吉田钢太郎的合作,黑木瞳表示:“一直都非常想跟他合作,是超乎想像的优秀演员。一起演戏的时候也觉得非常自然,是一个在公开场合和私下里都非常调皮可爱的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