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前任3》揭男人朋友圈 郑恺"神操作"报复前任
2017-12-20 10:39:37  |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  编辑:徐明辉

  

  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男人的朋友圈”特辑,韩庚(饰孟云)为报前任之仇,和郑恺(饰余飞)上演了一波脑洞大开的朋友圈神操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社交版海报

  在特辑中,孟云与余飞不仅开课分析拆解女人朋友圈,更携一众好友大玩cosplay,在泳池派对上花式放飞摆拍、发布朋友圈刻意秀恩爱,“双贱合璧”这波操作让人感慨一如既往的风骚。同步曝光的海报,则进一步高亮了《前任3:再见前任》中的“社交恋爱”,两男三女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在社交软件对话框中尽显无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余飞海上“飙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孟云泳池party放飞自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孟云余飞同变单身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孟云余飞吃火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孟云余飞情场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