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壮志高飞》杀青 陈乔恩郑恺艺术之都初相遇
2017-12-12 11:13:43  |  来源:新华网  |  编辑:徐明辉

  日前,由寰亚传媒、完美世界影视出品,陈乔恩、郑恺、朱梓骁、吕一、胡兵、赵子琪等领衔主演的高燃青春励志航空大剧《壮志高飞》结束了紧张的海外拍摄。从11月中旬出发离境,先后在法国巴黎、西班牙塞维利亚进行实地拍摄,国内外总计超150名工作人员在海外奋战近一个月,迎来海外拍摄圆满杀青。今日,剧组特发福利,曝光了一组海外拍摄剧照。剧中,陈乔恩郑恺在充满艺术浪漫气息的巴黎街头偶遇,同为一幅萨利机长的签名照所吸引,两个同样有着航空梦、对伟大机长所敬重的年轻人就此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是本剧一大看点之一。

  据悉,此次拍摄过程中,剧组不仅去到埃菲尔铁塔、塞纳河、圣心大教堂等诸多地标性建筑,还有幸成为国内首个得到巴黎戴高乐机场支持的剧组,获准进入到戴高乐机场禁区进行拍摄,更加坐实了精品行业剧之名。

  巴黎戴高乐机场禁区首现国内荧屏

  《壮志高飞》杀青 陈乔恩郑恺艺术之都初相遇

  电视剧《壮志高飞》自8月开机以来,就不断在给业界及粉丝带来惊喜,从拍摄前期,一众主演穿着飞行制服霸气亮相,到斥重金在海外购置大量真飞机的航材件,邀请国内顶尖工程人员组装真飞机供拍摄使用。如今再到海外拍摄,不但邀请到法国知名制作团队一同合作,就连拍摄时使用的器材都是好莱坞电影拍摄时的御用设备。可以说,《壮志高飞》剧组一直以打造精品行业剧为目标进行制作。

  此次海外之旅,剧组得到法国政府的官方支持,在圣心大教堂、塞纳河畔、索邦广场等场景的拍摄申请上都给予了最大程度的帮助。最令人惊喜的是,巴黎戴高乐机场也大力支持,使得剧组有机会进入到机场禁区进行取景,酷炫的停机坪、井然有序的登机闸口、人流攒动的安检处,都将在剧中为观众一一呈现。谈及为何要百折千回与海外机场合作时,该剧总监制梁家树表示:《壮志高飞》的定位是航空题材行业剧,一家航空公司必然会有多条海外航线,机组人员也应该是满世界飞的。基于这点考虑,我们希望能与具有独特风格的国外机场合作,更加贴合真实航空人的日常。戴高乐机场作为欧洲最著名且重要的中转平台,是我们的不二选择。

  法国西班牙双国取景看点UP

  《壮志高飞》杀青 陈乔恩郑恺艺术之都初相遇

  在今日曝光的海外剧照中,欧式风情的大教堂、静谧浪漫的塞纳河畔、充满复古气质的鹅卵石街道,都令人沉醉。再加上陈乔恩、郑恺、朱梓骁、吕一四位主演一改往日曝光中帅气硬朗的机长空乘制服造型,变身潮流Icon游走在异国街头,冬日文艺造型为这部行业剧再添时尚气息。无论是温暖优雅的鹅黄色大廓型风衣、简洁经典款的皮衣夹克,亦或是俏皮可爱的粗线针织贝雷帽、小巧复古的牛皮挎包,均出自国际一线品牌。壕气之余,是与每个角色的高度贴合,从视觉上就让观众对精灵空乘吴迪(陈乔恩 饰)、干练机长肖默(郑恺 饰)、阳光骑士夏宇(朱梓骁 饰)、文艺空姐杜崴(吕一 饰)有形象认知。

  剧照中,阳光倾斜地洒下来,温暖而清冽,一副岁月静好之态。然而,《壮志高飞》剧组从南方的艳阳里转组到阴雨绵绵的巴黎时,温差上下高达二十余度,加之昼夜颠倒的时差,全组人员又面临着高强度的拍摄工作。但是为保证海外拍摄如期完成,从导演到主演全程无怨言,每位工作人员都在顽强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海外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