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亲爱的·客栈》管家之争升级 陈翔纪凌尘秀厨艺
2017-11-18 10:24:55  |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  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亲爱的·客栈》陈翔撑船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于本周六即将播出第七期。节目播出至今,获得了收视口碑的双丰收。在本期节目中,纪凌尘与陈翔使出十八般武艺,为客人们做了一顿丰盛的早餐,究竟谁的早餐会获得客人们的青睐呢?

  陈翔纪凌尘关系太要好 阚清子因此吃过醋

  陈翔与纪凌尘,在以往几期的节目中,两人形影不离,成为了一对好兄弟。在客栈里,陈翔与纪凌尘时不时就合唱一曲,陈翔抱着吉他唱歌,纪凌尘就在一旁唱rap。合作默契的两人被网友们称为“尘翔兄弟”,收获了大量的人气。因陈翔与纪凌尘关系太好了,阚清子还因此吃过醋。有次阚清子与纪凌尘爆发了争吵,原因就是纪凌尘跟陈翔一直在一起玩,而忽略了她。即便如此,“单身狗”陈翔在客栈里还是被疯狂喂狗粮,让网友们无限心疼。

  陈翔纪凌尘做早餐 黑暗料理新鲜出炉

  虽然“尘翔兄弟”两人关系亲密,但是在客栈里还是成为“竞争对手”。客栈里有两位客人即将离开,陈翔与纪凌尘身为他们的专属管家,自然是要尽职到底,为两位客人做一顿丰盛的早餐。纪凌尘做出的早餐,延续他前几期的超高厨艺,做出了一份色香味俱全的意面,让客人赞不绝口。而陈翔则脑洞满分,将奶油放在煎饼上面,为客人做了一份奶油煎饼,众人见此,表示陈翔做的是“黑暗料理”。待两份早餐上桌后,陈翔的客人表示很羡慕纪凌尘的客人,有美味的意面吃。在接下来的节目里,陈翔是否能“一雪前耻”,为大家做出一份美味的饭菜?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亲爱的·客栈》纪凌尘撑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陈翔与“糊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