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王源11岁时曾上李静节目 网友:缘分呐
2017-11-16 08:54:29  |  来源:中国青年网  |  编辑:武若曦

  王源11岁时曾上李静节目 网友:缘分呐

  王源参加黄金时代

  慢生活综艺《青春旅社》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流量担当”王源在节目中爆料自己第一次到北京是为了参加一档选秀节目《黄金时代》,当时只有11岁。而后李静无意间的一句话将这段“访谈”推向了高潮:“那个节目是我做的。”惊呆众人。不少汤圆在静姐微博下留言:没想到几年后再相遇,源儿真的和静姐很有缘分啦,感谢静姐的照顾。

  王源11岁时曾上李静节目 网友:缘分呐

  赵英俊王源李静自拍

  节目中,王源还表示当时住过了500块的“高级”酒店——如家、在中央电视台门口合了影的他,就已经觉得自己到了“人生巅峰”。实在是太可爱了。而后,有万能的网友扒出了他当时参加节目的视频,视频中的王源身穿黄色连帽卫衣和浅蓝色牛仔裤,配上当时那张稚嫩的小脸,简直要迷倒一票姐姐了!其实不止是当时的节目,在《青春旅社》中,源儿也是得到了静姐的实力宠爱。对于各种形态的“蹭饭源”是热烈欢迎,甚至见面习惯性的第一句就是“吃午饭了吗”。对于实力派的“抢客源”也是不忍见怪,只能无奈转战老友“你的饭没有把客人留住”。出门看见花式骑车的“杂技源”,静姐居然化身“汤圆”拿出手机疯狂拍照。和热心的“公益源”一起为老人拍婚纱照更是暖哭了一片观众!

  王源11岁时曾上李静节目 网友:缘分呐

  王源11岁上李静节目

  在下一期节目中,戴军、李小璐、李静等将助力飞行嘉宾王祖蓝给王源过生日,会有什么惊喜等待着他呢?本周日晚10点东方卫视带你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