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王丽坤新写真曝光 气质撩人丸子头少女感十足
2017-09-19 12:52:51  |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  编辑:徐明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王丽坤:没有套路的女演员

  被封素颜女神多年,有着辨识度极强的五官,但王丽坤给人的感觉算不上娇柔,更不温吞,眼神像一道光,身上有锐利的英气。表现在演戏上,堪称百变。知乎网友这样评价她,“五官可塑性极强,塑造什么类型有什么气质。”在星爷电影《西游伏妖篇》里,王丽坤被评为最大亮点,她饰演的蜘蛛精完全摆脱了“素颜女神”的寡淡,娇媚撩人,妖气十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王丽坤

  的确,她是没有套路的女演员。这跟她来自草原不无关系。牧区广袤辽远,赋予她最不同的气质。作为而立之年的女演员,她低调内敛,热爱生活,对自己的世界多少有点保护,又崇尚勤奋,都市剧、大荧幕、真人秀每一处都不懈怠。总之,她有一个上升期女演员,最好的样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王丽坤:英气撩人,没有套路的女演员

  她最新的戏《情遇曼哈顿》讲述了四个年轻人背井离乡成纽漂,在曼哈顿追寻梦想、遇见爱情的故事。其中,王丽坤饰演的白淇与高以翔饰演的宋苇东同为舞蹈演员,为了实现梦想竞争同一角色,情逢对手、冤家路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王丽坤最新大片

  这对王丽坤并不是一部有多大难度的戏。在《北京青年》里她出演的任知了,把一个身患精神分裂症的角色,演得到位又讨人喜欢。在《漂洋过海来看你》里她撒娇起来既可爱又让人心疼,表情、声音拿捏到位,让人过目难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王丽坤时尚大片

  她从没有被定型过,有着多变的可塑性。一张西化的尖脸和立体的五官,却不让她显得妖娆,反而有种东方神韵和古典美,一素颜就是清爽邻家女孩。上了妆,一双有灵气的眼睛就可变脸卖萌、霸道、冷傲、撒娇、妖媚、楚楚可怜,丝毫不让人出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王丽坤:英气撩人

  从去年到今年上半年,她一直在拍摄《武动乾坤》,饰演清冷内敛的绫清竹。在拍摄间隙,她很喜欢听导演张黎给大家讲过往经历。在微博上她这么分享,“黎叔说,背负着什么,你将来承载着什么,其实都是注定了。黎叔说,年轻人他的磕碰,他的摔跤,他再爬起来,擦干身上的血肉和泥土,这是他必经之路。”    

  成熟的人对王丽坤总是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有深度的角色也一样吸引她。关于最想演的角色,她说希望人物更真实,能触动到生活中的某一种情感,继而播完能留下点什么。

  对于王丽坤来说,她已不缺作品,只缺一部能完完全全展示自己的代表作。而假以时日,这并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