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两季的精彩毕业的惆怅 喜剧班的春天第二季完美收官
2017-09-15 09:58:25  |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  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婚前婚后2

  本周《喜剧班的春天》第二季迎来毕业季,同学们依依不舍,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许君聪重磅宣布自己的第一部独立制作电影即将筹拍,万事俱备,只欠剧本、导演、演员、后期和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没谱的电影吧!泰维与君聪矛盾究竟为何,卜钰深情告白程悦老师却惹众怒,何欢爆料君聪为何排练最积极?悬念揭晓尽在本期《喜剧班的春天》。

  问题儿童欢乐多,贾玲领衔全班同学出演“上学那些事”

  每个学校、每个班都会有那么几个2货同学,贾玲他们班这样的“神人”格外多。班主任泰维每年都盼望着可以获得优秀班集体,但这个班确实有点“阿斗”。先说说贾玲,一上学就用鞋砸新转来的同学何欢,43码的鞋不仅物攻高,味道法力也很强,熏得班花小斐晕头转向。当然,贾玲也有优点,新学期开学3天,只迟到了3次,真是遵守校规的“好学生”。

  不仅有贾玲这样的熊孩子,其他同学也不省油。尬舞天福、花痴小斐、学渣何欢,传小条卜钰和吃货建斌都成为了老师的烦恼。每个学校还都有个爱从后门偷看教室的校长,这乱糟糟的教学质量,自然逃不过君聪校长的老花眼,泰维老师也被校长一次次叫出去谈话。这样的班级怎么评选优秀班集体,同学们又会用什么样的表现给老师信心?

  奇葩表姐似神探,让私房钱无处可藏

  奇葩表姐张小斐又双叒不请自来。这次不用猜门禁密码,直接用电钻撬玻璃,这么不拿自己当外人确实让人很无奈。表弟天福为给媳妇儿诗萌结婚纪念日惊喜,动用私房钱买了大钻戒。诗萌在惊喜的同时顿生疑惑,天福哪来的钱?有表姐小斐在,还有找不到的私房钱?各种藏钱招式在小斐面前如儿戏一般被一一破解,想藏私房钱的丈夫们可得小心了!

  婚前婚后变化大,外卖送餐苦事多

  一个景区,两对男女,同样的情节,不同的结局,这边如胶似漆,那边各种嫌弃,看婚前婚后区别有多大,情侣们请以此为戒;奇葩客户点火锅外卖累惨送餐小哥,为何阿拉丁神灯也帮不上忙?

  周星驰曾说:“我以为我拍了很多悲剧,可是拍出来你们都觉得是喜剧。”一个优秀的喜剧演员就是把欢乐带给观众,把艰辛留给自己。包袱不常有,创新出佳作。他们用自己刻苦的努力,不断推陈出新,用喜剧带给人们希望的曙光、生活的动力。毕竟,我们不是一般人,我们是一班人!敬请期待9月17日,四川卫视《喜剧班的春天》第二季最终话,欢乐温情大收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婚前婚后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贾玲--上学那些事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贾玲--上学那些事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奇葩表姐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奇葩表姐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外卖奇遇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外卖奇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