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环球星访谈·陆毅:我很倔 但心态一直很好
2017-08-07 17:48:49  |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  编辑:郭琪

  陆毅_fororder_360截图20170807112543974

  国际在线专稿(实习记者:郭琪):凭借《永不瞑目》出道,荧幕前活跃近二十年,陆毅的颜值一直在线,我们看到的他是当年的“全民偶像”,如今《人民的名义》中的实力演技派,而他却一直秉持着“心态放平,事情看淡,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的老干部心态。

  除了演戏,回归家庭的陆毅与妻子情投意合,打扫做饭样样在行,陪女儿打游戏,接送女儿学习更是生活常态。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的征途》被“放逐”无人荒野,展现“全能哆啦A梦”的能力之外,他的感悟是“会更加的珍惜现在的生活”。

  “因为得失心不重,所以显得年轻”。一路走来,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对于陆毅来说,似乎都是最好的安排。

  陆毅_fororder_360截图20170807112426471

  生活多面手 生火做饭样样行

  国际在线娱乐:在《我们的征途》中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陆毅:多功能!因为我是整个团队的队长而且是年级是最大的,觉得自己的动手能力、包括生活阅历各方面还算是比他们丰富吧,所以在生存或者是生活哪怕是做饭方面,各方面我都会一些。

  国际在线娱乐:节目中最受不了的事情是什么?

  陆毅:不能洗澡对我来说太难受了,我每天白天的温度是三十多度,特别热,然后而且我们要走那个像沼泽地啊,有的水都到腰,特别脏的水,如果晚上不能洗澡的话真的是很难受。我平时在外面工作,就是说白天可能拍戏都很辛苦,三十多度四十多度会在外面一身汗,但是我只要知道我晚上能回到我自己喜欢的地方好好地洗个澡吃个饭就满足了。

  国际在线娱乐:会想念妻子和女儿吗?

  陆毅:前两天没怎么想,前两天因为自己还兴奋的劲还没过,就觉得吃苦什么的我都还能受得了,正好是录制过了一个星期之后,越来越苦,自己的体力也在越来越下降,所以那时候就会比较想家,或者说会想到在城市自己家里比较舒适的生活。没有办法,手机呢我们是拿着,但是呢,我们去的地方是没有信号的,真的是一点信号都没有。

  陆毅_fororder_360截图20170807112924861

  从不对女儿发脾气 鲍蕾唱“白脸”

  国际在线娱乐:录完节目后家人觉得您有什么变化吗?

  陆毅:(回家之后)说我变黑了,啊,爸爸身上被蚊子咬了那么多个包,然后还给我数,一个两个三个四个。

  国际在线娱乐:希望女儿们进入演艺圈吗?

  陆毅:我说实话现在还没有想过,她们毕竟还太小,她们现在就是可能你们就是有一些图片就是说他们一些演出啊就是学校组织的一些兴趣小组,并不是说完完全全说文化课什么的都不上就去专门学,那个还没有。

  国际在线娱乐:电视上您都很少发脾气,教育女儿的时候也会这样吗?

  陆毅:那我更不会发脾气了,哈哈哈!

  国际在线娱乐:一般唱白脸的就交给鲍蕾?

  陆毅:对对对!妈妈会比较严厉一些

  国际在线娱乐:跟鲍蕾的爱情保鲜秘籍是什么呢?

  陆毅:情投意合,就是脾气性格比较像,我们看待任何事情想法都比较一致。

  国际在线娱乐:从来没有红过脸吗?

  陆毅:好像没有。

  国际在线娱乐:也没有冷战?

  陆毅:好像,我印象中还真没有。

  陆毅_fororder_360截图20170807112951448

  心态一直比较好 坚持做自己

  国际在线娱乐:现在很多人称你为“老戏骨”,怎么看这样的称呼?

  陆毅:其实现在有很多称呼都是大家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我倒并不是太在意这些称呼。

  国际在线娱乐:从国名偶像到“老戏骨”,中间有没有遇到困难?

  陆毅:肯定就是说任何职业,哪怕你不上班就在家待着都有心情起起落落。我觉得这个时候,我是一个心态比较好的人,我一直是把自己的心态放的比较平缓一些吧,就是把所有的事情看淡一些,就认认真真的做好自己手头的工作,这是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是脾气性格比较倔吧,我不太会受到别人的影响,哪怕别人说是迎合市场也好,去让自己改变,我没有,我一直是做的自己。

  国际在线娱乐:现在就是特别想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陆毅:像一个轻松点的角色,哈哈哈。

  国际在线娱乐:轻松一点是个什么定义?

  陆毅:我那现在军人警察都还没演过

  国际在线娱乐:会想去演一些反派、颠覆性的角色吗?

  陆毅:中国现在写反派的剧本我没有看到好的,哈哈哈。

  国际在线娱乐:对于现在的“小鲜肉”演员,您有什么样的建议给他们吗?

  陆毅:我觉得就是说,认认真真的去做好本职工作,不要给别人添麻烦,我觉得这个是最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