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王子文《欢乐颂》被顶替?谣言!目前没换人消息
2017-07-18 09:07:17  |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  编辑:徐明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age001

  《欢乐颂2》播出后热度与《欢乐颂》第一季相比不减反增,第二季大结局中,22楼五美都收获了成长与爱情。曲筱绡和赵医生的爱情一如既往的甜蜜。安迪收获了圆满的爱情与亲情。小蚯蚓即将嫁人也成为咖啡店的店长,关雎尔开始了漫长的异地恋。让人心疼的樊大姐终于跳出了原生家庭的桎梏,与王柏川分手独立生活。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age013

  而就在观众眼巴巴等着第三季的时候,换人的消息却频繁传出。最近就有新闻说邱莹莹饰演者要换人,杨紫退出欢乐颂,而杨紫官方已回应否认换角一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age005

  就在这档口,又传出王子文退出《欢乐颂》,标题耸动,甚至称“已成定局”!而实际上,目前没有任何官方工作人员确定《欢乐颂》有主演变动的情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age009

  《欢乐颂》播出两季,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早已深入人心。毕竟五美中个性最鲜明的就是曲筱绡了,深得吃瓜群众的喜爱!她敢爱敢恨,对朋友无比仗义,看到邱莹莹被应勤说不是处女而被歧视,为了朋友就对着应勤一顿胖揍她虽然外表看似顽劣,但内心细腻重情重义,这个姑娘为了那份亲情,可以放下所有,将公司的公章、利润、那一叠扑克牌一样的房产本,曲筱绡流着泪对父母说“这是我所有的东西,我什么都可以不要,我也可以不要一分钱的家产,只要你们两个不要离婚~”她始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人对己毫不手软,平庸的生活由在她这过得也是妙曼多姿活色生香。这姑娘活得肆意潇洒、我行我素,能让你恨得牙痒痒,又能让你爱到心窝子里去。一惊一乍都是戏,多一分造作,少一分保守,王子文可以说把曲妖精给演活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age011

  有时候我们提起曲筱绡下意识想起的人就是那个精灵鬼怪的王子文。而王子文本人也很爱曲筱绡这个角色,微博上也不止一次表达对这个角色的喜爱。从第一季到第二季,不仅是观众,王子文本人也对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多感情,甚至入戏很深。而却又网友在她对第二季的曲筱绡告别的时候,断章取义,揣测王子文将退出《欢乐颂》,这样的新闻纯属子虚乌有。无论是曲筱绡带给观众的欢乐,还是王子文对这个角色的感情,都会支撑她继续演下去。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age015

  据悉,《欢乐颂》第三季的故事也正在筹备中,在这里小编也呼吁大家不要轻信谣言,期待欢乐颂五美再次相聚!